医大二院医疗队与患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0-03-04 09:48:40

内容提要:为鼓舞患者士气,增强患者的信心,让患者知道祖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天津医疗队经过认真的策划和充分的准备,2月28日在江岸方舱医院与患者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高亢的歌声回荡,让江岸方舱医院变成了感动的海洋,这歌声唱出了津汉人民的款款深情,更唱出了华夏儿女的万众一心。

  天津北方网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为鼓舞患者士气,增强患者的信心,让患者知道祖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天津医疗队经过认真的策划和充分的准备,2月28日在江岸方舱医院与患者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高亢的歌声回荡,让江岸方舱医院变成了感动的海洋,这歌声唱出了津汉人民的款款深情,更唱出了华夏儿女的万众一心。

  天津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与武汉患者在江岸方舱医院共同生活了近20天,天津医疗队李杰护士长说:“20天以来,我们和武汉患者亲如一家,感谢武汉患者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们有信心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

  李杰护士长、刘莉护士长和其他队员们经过认真策划和充分准备,于2月28日16:30,在方舱医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当音乐响起,20余名天津医疗队队员手持国旗,大声唱响这熟悉的旋律,舱内的患者受到歌声的吸引,纷纷加入合唱的队列。在那一瞬间,句句歌声凝聚成无尽的力量,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震撼着跳动的每一颗中国心。红色的国旗和白色的防护服相得益彰,医患在此刻心相连,情相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