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事传温暖 向英雄致敬!天津爱尔推出关爱抗疫一线人员眼健康公益政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0-04-03 16:50:49

  近日,天津援鄂医疗队已陆续返津,疫情防控形势日趋稳定,这与所有一线抗疫人员日以继夜的奋战密不可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一线抗疫人员不顾自身安危,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诠释奉献精神,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记者获悉,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天津爱尔眼科医院结合自身开展的医疗项目,免费为援鄂天津医护人员、天津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战疫情科研工作者、城乡街道及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媒体记者及其直系亲属提供眼健康公益诊疗服务,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英雄的敬意!

  天津爱尔眼科医院袁娟院长接受采访时表示,“针对获得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的市级劳动模范给予白内障超乳手术免费、激光类近视矫正手术免费的关爱政策。白内障科针对援鄂天津医护人员及其父母、天津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及其父母、城乡街道社区工作者及其父母给予白内障超乳手术(散光、多焦及以上焕晶晶体自费部分补贴1000元),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补贴800元的福利政策。对于有摘镜需求的年轻医护人员,屈光科推出了针对天津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援鄂天津医护人员,全飞秒近视矫正手术,手术费补贴10000元的福利。斜弱视小儿眼科对符合条件的抗疫一线人员的子女提供验配角膜塑形镜补贴1500元的活动。视光中心则为援鄂天津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次医学验光配镜服务。综合眼病科推出了针对援鄂天津医护人员、天津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城乡街道社区工作者和媒体记者,给予一次免费干眼SPA按摩体验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除了上述关爱福利以外,天津爱尔眼科医院还为符合条件的抗疫一线人员及其亲属提供价值千元的免费眼健康检查项目,包括眼部五项基础检查、激光类近视手术术前检查、青少年近视防控九项基础检查、干眼螨虫检查,预约检查可拨打400-022-6261咨询。

  关爱传递力量,温暖从不缺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所有的一线抗疫人员,都是最美的“逆行者”,关爱和守护他们是社会共同的责任。天津爱尔眼科医院尽己所能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用温暖行动传播正能量,用爱呵护抗疫英雄眼健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