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致敬|西青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优秀护士连线全院视频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琦 2020-05-12 13:32:00

  在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西青医院在区卫健委、区科协大力支持下,于5月11日在三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西青区卫健委党委书记高洪亮,西青区科协主席王宝书,西青医院党委书记李德成、院长刘勇等院领导,医院护理人员40余人欣然到场参加,全院各科护士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直播方式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庚子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疫情防控期间,医务人员主动请缨,驰援武汉;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冲锋陷阵。西青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在西青区卫健委党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西青医院护理人员不畏艰难,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奔赴一线,纷纷支援武汉和院内的发热门诊,在各自抗疫的岗位上努力奋斗,默默贡献全部力量。

  在这一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护士队伍,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西青医院举办西青医院2020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医院护理部主任、副主任,科系护士长及曾在援鄂一线奋战的护理人员、至2020年在岗工作30年的护理人员等纷纷开心的来到会场,副院长刘胜林为大家主持活动。全院各科护士通过远程连线直播的方式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由西青医院党委书记李德成致辞,李书记向仍坚守在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护理人员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虽已转向常态化,但护理人员的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有序复医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把战“疫”中的工作作风传承下去,谦虚谨慎,不忘初心,勇担重担,给身边人树立好榜样,为西青医院的持续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随后区科协主席王宝书进行讲话,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青医院的医务人员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南丁格尔”精神,同时借此机会为护理人员送上慰问礼品表示祝贺!感谢护理人员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并希望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并提高西青医院社会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接下来,院长刘勇分别宣读了对2020年临床工作满30年的护理人员及2020年医院优秀护士的表彰决定,并随后颁发奖杯和证书,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新冠疫情爆发后,全院护理人员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同时很多护士多年来工作一直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之后,2020年临床护理工作满30年的护士代表王芳护士长及2020年“优秀护士”代表畅红上台发言,表达了她们对护理事业的忠贞与热爱。

  代表发言后,通过大屏幕互联网远程连线直播方式大家与临床科室共同观看并互动庆祝节日。视频中科室护士通过自己的方式庆祝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日子,也展示着护士的风采。在这特殊时期,西青医院通过互联网远程连线直播形式使大家相聚,共同欢度了一个特殊的“5。12”国际护士节。

  最后,区卫健委党委书记高洪亮进行总结讲话。高书记首先向被表彰的为护理事业献出青春芳华、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同志们及优秀护士,致以热烈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在抓好疫情防控、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备战医院等级评审的今天,更加需要我们每一位护理人员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就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助推卫健护理事业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大家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技术上更加精益求精,使我们的护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最后真诚祝大家节日快乐,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2020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拉开序幕,西青医院全体护士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着,进一步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更展示了西青医院护理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节日庆祝活动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大家愉快合影留念,记下这一美好时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