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讲党课|西青医院组织开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0-05-19 14:17:00

 

  2020515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旨在激励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的优秀入党申请人在思想上有提升、政治上有觉悟、理论上有收获、工作上有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庚子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勇于担当、敢打硬仗、无所畏惧、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感受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疫情防控最紧张时刻,在党员模范作用的引领和带动下,一大批先进分子踊跃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自觉接受党组织考验,其中8名医务工作者火线入党。为我院党组织增添了新鲜的血脉。

  李德成书记从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作为主题开场,从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使大家从思想上加深了对党的认知,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对为什么入党,入党之后为党做什么,以及如何实现远大抱负和理想有了充分的认识体会。

  在听完德成书记的党课后,参会人员展开了充分的思想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会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使命担当,着力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做志存高远、胸怀信念,勤勉务实、笃心实践的党的拥护者和追随者,争取早日在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真正共产党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