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年大健康开启“爱无疆 善无界”助残公益行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0-09-10 10:45:37

  2020年,美年健康品牌公益项目——“爱无疆·善无界”助残公益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从2017年开始,美年健康已连续四年为累计超过两万人次的残疾人士提供了免费的健康服务。今年,美年健康继续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肢残人协会合作,对残疾人健康事业提供支持与帮助,活动预计将为近12000人次的残障人士提供各具特色的免费体检等健康服务。 

  四载助残路 践行公益 爱无止境 

  9月3日,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携手天津市肢残人协会,为五十位残障人士提供了价值上千元的免费体检服务。此次公益活动,天津美年大健康不仅全程配备了专业的医护团队提供医疗服务支持,更在套餐设置上增加了经颅多普勒等筛查项目,通过过硬的专业技术和真诚的服务态度,为此次活动中到检的每位残障人士提供体贴入微的高品质体检服务。

  作为行业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天津美年大健康多年来投身于公益助残事业,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连续多年加入到关爱残疾人的队伍当中,期望为更多残障人士带来活力满满的健康生活。此次活动,天津美年大健康不仅为他们特别定制了包含内科、外科、妇科、心电图、骨密度、肝肾功能、血尿常规、多部位彩超、胸部DR、抗幽门螺杆菌抗体测定、心肌酶检测、经颅多普勒等一系列检查项目丰富的体检套餐,更全程安排了VIP专属通道,为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提供专人引导服务,在各科室门前均安排了工作人员随时为大家提供帮助,全心全意为每一位残障人士提供高水准、高质量的体检服务。

  真挚关爱 用心接待 细节彰显专业

  活动当天,为了能够让到店体检的残疾人们感受到美年大健康的专业与关怀,天津美年大健康卫津路分院的医护人员和十余名服务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做好了准备,全程热情服务、耐心讲解,细心周到地为每一位残疾人服务。

  对此,天津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李锐钧在采访中也给予了天津美年大健康充分的肯定。“目前,天津市持证的肢体残疾人约有18.3万人左右,除去一些脊椎损伤、高位截瘫的肢体残疾人之外,这其中大部分都是小儿麻痹后遗症患者,并且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已年过六旬。中国残联、中肢协等残疾人组织也看到了这样的现实情况,在全国范围内在与美年大健康这样的爱心企业开展了公益助残合作项目。”

  “在这四年的时间里,我们每一次来到天津美年大健康体检时,都能够真切地感受到,美年大健康是真心实意的在为残疾人服务。多年以来,美年大健康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的体检项目一年比一年多,服务一年比一年更细致。特别是对于残疾人来说,随着年龄在增长,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格外重要,今年在项目设置上也做出了调整。多年来公益助残活动的开展,美年大健康体检服务的专业和贴心,都让广大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各级残疾人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也感受到了像美年大健康这样的爱心企业对残疾人奉献的大爱。同时,我们也希望未来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能够更多地给予残疾人群体关心与爱护,让广大残疾人朋友生活的幸福指数更高。”

  第一次来到天津美年大健康体检的魏先生坦言,在以往的体检中从没接触过经颅多普勒检查这一项。“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美年大健康体检,从我们进入体检中心开始,就一直有专人引导、专人服务,遇到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很细心,各科室检查的医生不仅为我讲解了我目前的身体状况,还能给我一些有关饮食、生活习惯上的小建议,让我倍感安心。”

  健康中国 美年大健康肩负社会责任 

  回首来时路,作为第一家登陆中国A股市场的健康体检企业,一直以来,美年健康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自己的使命担当,这意味着不仅要把服务对象放在消费者身上,更要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传播到更广泛的人群,进而让人人都得以拥有健康、享受健康。公益是美年健康回馈给社会公众的一份厚礼,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及执行,加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会各界对健康事业及健康产业的重视及认可程度不断提高。美年健康将带着社会公众的期许,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以健康体检为抓手,持续向社会创造健康价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