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年大健康客户服务日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0-09-23 09:24:48

  2020年9月16日,在上市五周年之际,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在旗下位于南开区的卫津路分院,开展了2020年度客户服务日主题活动。当天,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医疗副总王晓莉、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张锦滢、副总经理杜雪莹等企业高管深入一线,借此次客户服务日活动之机,与体检客户近距离沟通、交流,在不同的岗位上为他们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聆听他们反馈的真实意见或建议。

  深入一线 聆听真实的声音

  “您好,欢迎来到美年大健康体检!请您带好口罩、测量体温,并扫描入口处的入院登记二维码,完整填写您的个人信息。”活动当天,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医疗副总王晓莉早早地就来到了卫津路分院入口处,亲切问候每一位前来体检的客户,并为他们提供手部消毒、测量体温等防疫服务。

  深入一线,听取客户真实的意见和建议,是天津美年大健康持续进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要基础,更是践行“以客户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具体表现。为了给体检客户营造舒心、安心、放心的体检环境,天津美年大健康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体检服务。

  初心不改 坚持以客户健康为中心

  “您别着急,我来帮您看一下导诊单,经颅多普勒检查科室在这边,请您跟我来。”活动当天,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张锦滢不仅第一时间为在体检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客户安抚情绪、答疑解惑,还时时主动为需要帮助的体检客户提供存取背包、科室路线指引等服务。

  在此次活动中,天津美年大健康还安排了多名销售总监一同前往一线服务,为的就是进一步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和真实感受。多年来,天津美年大健康始终坚持对各个岗位上的员工,进行医疗专业知识及相关服务培训,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细致、更周全的健康体检服务。

  服务升级 防疫措施不松懈

  “感谢您选择美年大健康体检,导检单交给我就可以,这份是为您打包好的早餐,请您拿好。”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副总经理杜雪莹向每一位完成体检项目的客户收取导诊单、发放早餐,并详细说明报告查询方式,提示客户关注体检结果。最后,杜雪莹女士还为客户送上了一份客户服务日的专属礼品。

  疫情过后,天津美年大健康各分院陆续开诊,面对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天津公司始终未曾松懈,严格按照卫生主管部门的要求,将体检后的餐厅用餐改为外带餐食,让客户体检安心更放心。

  满载荣誉 品牌服务屡获认可

  多年来,天津美年大健康备受津门百姓喜爱,屡次荣获主流媒体联合市权威部门颁发的荣誉奖项。天津美年大健康不仅连续五年在《天津日报》主办的“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大型主题活动中,获得“匠心服务企业”、“卓越品牌价值奖”、“公众健康贡献奖”等荣誉称号,更在《天津日报》联合天津市消费者协会等多家权威部门举办的“和谐天津·诚信调查”活动中,连续五年荣获“天津百姓信赖诚信示范企业”、“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这不仅仅是相关权威部门给予天津美年大健康的肯定,更是广大消费者对美年大健康品牌的信赖与认可。

  客户服务日是企业高管深入一线聆听客户心声,改进客户服务的重要活动,在肯定一线员工全身心付出的同时,更激励着企业全体员工不断提升自我。在此次活动中,天津公司管理层亲赴一线,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深入交流,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健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回首来时路,美年健康一直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使命担当,始终坚守作为医疗机构的初心使命。未来,天津美年大健康将不断完善医疗管理体系,持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以更高水准的健康体检服务,回馈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