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前沿|西青医院2项天津市卫生健康科技项目顺利开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1-02-03 11:33:00

  2021年1月27日,西青医院在行政楼2后会议室召开天津市卫生健康科技项目开题报告会,院长刘勇、副院长李宏伟出席本次会议。

  受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院发布了《关于加强2020年天津市卫生健康科技项目管理的通知》,为更好地开展2020年天津市卫生健康科技项目研究,促进项目按计划顺利进行,确保研究质量,特召开此次报告会。

  会上,首先由李宏伟副院长宣布开题报告会开始,并介绍评议专家组组长及成员。会议特别邀请天津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房中则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天津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闫贵明副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张旭教授、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侯振宇副主任医师和天津市北辰医院高海德主任医师担任本次专家组成员。

  刘勇院长表示,近年来,西青医院加强科研投入,鼓励科研产出,也取得了一定成效。西青医院将继续加强与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校的合作,不断提升本院科研水平。天津市卫生健康科技项目是近年来首次获批的市级科研项目,是西青医院科研人员不懈努力的结果,希望在座专家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使项目负责人能够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课题研究。

  随后,评议专家组组长房中则教授主持开题会议。项目负责人从立项背景、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目的、实施条件及保障、研究进展安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内容,对项目负责人汇报的要点逐项进行可行性评估,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开题报告会的顺利召开,为西青医院2项卫生健康科技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坚实的理论保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