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医患情 新疆斜视患者千里赴津求医问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1-04-16 15:41:25

  近日,来自新疆的斜视患者张先生(化名),不远千里奔赴天津,专门找到天津爱尔眼科医院朱丽娜院长,成功实施了第二次斜视手术。

  张先生(化名)是一名麻痹性斜视患者,十年前,张先生(化名)在新疆当地的医院多方求医,希望能够解决困扰自己多年的斜视、复视问题。但由于当地医疗技术有限,张先生(化名)病情较为复杂,需要手术经验极为丰富的眼科专家来制定完善的手术方案和实施手术。

  幸运的是,经新疆当地医生的推荐,张先生(化名)寻求到了当时作为天津市援疆医疗队的眼科专家朱丽娜院长,朱丽娜院长接诊了张先生(化名),并为他做了详细的眼部检查,精心设计手术方案,成功为张先生(化名)实施了斜视手术。

  前不久,张先生(化名)感觉眼睛视物疲劳,出现了眼睛酸痛、复视的现象,便再次联系到了朱丽娜院长。张先生(化名)说:“其实,第一次手术之后,我经常与朱丽娜院长电话交流,朱丽娜院长十分关心我的眼部状况,并且耐心解答我的问题,专业的态度和贴心的关怀,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医患情,内心倍感温暖,朱丽娜院长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令我敬佩!”所以,当再次出现眼疾问题时,张先生(化名)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朱丽娜院长。

  经朱丽娜院长诊断,张先生(化名)为麻痹性斜视,朱丽娜院长表示,“现在斜视手术已经非常成熟,手术风险小、手术时间短、手术成功率很高。然而,因为患者年龄的增长、术后过度用眼等问题,也不排除有需要再次手术的情况。根据患者病情,可以考虑再次手术进行矫正。 ”

  昨日,张先生(化名)手术顺利完成,斜视、复视情况消除。从来津再次咨询病情到手术完成,仅仅花了两天时间,这不仅源于朱丽娜院长的精湛医术,同时也是张先生(化名)对朱丽娜院长专业的肯定和信任。

  天津爱尔眼科医院朱丽娜院长提醒广大斜视的朋友,斜视并非小儿的专利,不少成人也会患有斜视。同时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斜视手术有了很大的进展,从过去的肉眼直视手术到如今的显微微创手术,手术技术不断提升,给广大患者带来了便利。如发现有斜视问题,应尽早到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治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