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镜到爱尔 圆梦正当时——专访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赵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1-06-25 18:07:44

 
 

 

  高考结束,暑期来临,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迎来了“摘镜潮”,门诊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0%左右,很多患者都是慕名来找赵波院长做近视手术的。

  荣誉满满 全能的屈光手术专家

  咚咚咚,一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记者的采访。“赵院,明天晚上能不能加两台手术?”“加,没问题,为了患者。”

  在记者专访赵波的这个下午,这样的“打断”不止一次。多日操劳的“赵院”尽管身形略显疲惫,但是每当讲起近视手术,讲起她帮助过的患者,她的眼神都焕发着钻石般的光彩。

  赵波院长拥有很多头衔,她是中华医师学会会员、德国ZEISS全飞秒手术认证医师、瑞士STAAR公司人工晶体(ICL)手术及培训认证医师……已经从事眼科临床和屈光手术20余年的赵院长,是爱尔眼科集团特聘巡回专家,同时也是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学科带头人,更是国内较早开展ICL晶体植入术,并同步实施全飞秒激光、半飞秒激光、SBK、LASIK、LASEK等多种手术方式的“全术式”屈光手术专家,并且手术台数已超万例,拥有良好的口碑,是患者心目中的好医生。

  全程定制 为患者量身定制诊疗服务

  为了帮助患者矫正视力,天津爱尔眼科屈光手术中心引进全系近视手术方式,尤其在针对600度以上的高度近视矫正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会根据每位患者眼睛条件的不同来量身定制最适合的手术方式,并且医院拥有国际上先进的检查和手术设备,做到‘全球智慧 全程定制’让患者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赵波表示,“爱尔眼科近视手术标准82项,高于国家标准24项。我们严格把控手术质量标准,以帮助患者拥有更稳定、高品质的视觉质量。”

  情暖人心 术后免费复查全球联动

  近日,由人民日报和爱尔眼科联合发布的全球首份近视手术大数据——《国人近视手术白皮书》中显示, 2020年的近视手术量同比2018年增长近75%,其中“学生党”占比更是超过4成。对此赵波院长指出:“爱尔眼科全球联动免费复查,尤其适合异地求学、工作的人群。”

  高考后志愿填报很重要,比如民航飞行员、空乘、指挥、装甲、测绘、雷达、水面舰艇、潜艇等专业均对视力有明确要求。国家《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明确规定,屈光不正准分子激光手术后,视力达到相应标准,合格。

  为了帮助考生拥有清晰的视力,实现摘镜的愿望。每日新报联合天津爱尔眼科医院推出针对应届高考生的福利活动,比如,“高考分数当钱花,1分抵1元”的优惠活动,同时还可享受免费近视手术术前检查一次,手术费高额优惠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