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动态|西青医院核酸检测筛查、疫苗接种保障助力区疫情防控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1-09-06 11:17:00

  8月1日上午,按照市、区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西青医院历时三个小时完成全院1300余名员工的核酸筛查取样工作。

  此次筛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7月31日晚间起,在院领导的指导部署下,西青医院紧急组织起由公共卫生科、护理部、体检科、医务科、网信办、科教科、物业等各科组成40余人的核酸检测小队,准备物资和场地,并于8月1日在西青医院体检科顺利开展核酸筛查工作。筛查工作现场,所有待测人员,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当日午时,完成西青医院所有职工的样本收集工作,后续由检验科将样本统一送至西青区城市核酸检测基地。

  同样紧张有序的工作画面也出现在由西青医院负责运营的西青区城市核酸检测基地,该基地在西青医院检验科南杰医生带领下,包括西青医院7名医务人员、9名第三方体检中心——脉络公司工作人员和9个社区检验人员组成的医疗队正有序开展检测工作,今日预计完成3000人300份样本的检测工作。

  与此同时,大筛工作并未影响到西青医院疫苗接种保障工作,西青医院派出的多支医疗专家团队也早早地来到杨柳青二中等13个疫苗接种点,有序执行保障任务,为疫苗安全接种保驾护航。

  西青医院在做好疫苗接种保障工作的同时顺利完成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这是对医院医务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的检测,也是医院交给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保护人民健康安全的答卷,西青医院时刻准备着保卫西青区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永不懈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