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开启2021助残公益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1-09-07 15:45:07

内容提要: 天津共有约57万残疾人士,他们在这座城市中成长、生活、工作、甚至终老,参与着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这个城市中也有成千上万的人用善意与温暖守护着他们,温暖着他们,比如美年大健康和她的工作人员。

  天津共有约57万残疾人士,他们在这座城市中成长、生活、工作、甚至终老,参与着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这个城市中也有成千上万的人用善意与温暖守护着他们,温暖着他们,比如美年大健康和她的工作人员。

  美年健康品牌公益项目——“爱无疆·助残行”助残公益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至今,已是第5个年头。这5年来,美年健康累计为超过两万人次的残障人士提供免费健康服务。今年9月3日,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继续携手天津市肢残人协会,再为100名肢残人士免费体检,通过过硬的专业技术和真诚的服务态度,为肢残人士送上暖意。

  “比体检更重要的是——暖心”

  9月3日早,还没到7:30,天津美年大健康卫津路分院院区门前便有人拄着拐,有人坐着轮椅,等候进入体检中心。

  搀扶、讲解、扫描、测温、登记……分院的医护人员和十余名服务志愿者们早早做好准备,全程热情服务,细心周到引领每一位肢残人士进入体检区。

  相比去年,今年的体检人数翻了一倍,这次共有100名肢残人士享受每人价值千余元的免费体检服务。内科、外科、妇科、心电图、骨密度、肝肾功能、血尿常规、多部位彩超、胸部DR、抗幽门螺杆菌抗体测定、心肌酶检测、经颅多普勒……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不仅准备了项目丰富的体检套餐,更全程安排VIP专属通道,为每位参与者提供专人引导服务。

  “我是一次意外导致的残疾,自打出事就不愿出门了,不愿和人打交道。邀请我们过来体检,不仅让我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更是打心眼里高兴,有人惦记着我们呐。”河西区居民李建伟说。

  来参加体检,河东区居民王东浩也非常开心,他是车祸造成的高位截瘫,轮椅生活让他有些担心健康问题。体检后,他很认真地感谢美年大健康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对残疾人的关爱,也希望能有更多残障人士享受到健康服务。

  “这5年来,我们感受到太多善意与真诚”

  在天津,肢体残疾人士共有21万,每年9月,他们都会通过肢残人协会收到美年大健康送出的免费体检。对于美年多年来持续“健康助残”的行为,天津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李锐钧颇为感动。他说,这5年来,肢残朋友们感受到太多来自美年的善意与真诚,“残疾人更渴望幸福生活,而幸福生活的前提,正是身体健康。美年大健康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的体检项目一年比一年多,服务一年比一年更细致,他们用公益助残行动让残疾朋友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暖意,让广大残疾人生活的幸福指数更高”。

  “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也是美年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自2017年起,美年健康已累计为超过两万人次的残障人士提供免费健康服务。作为第一家登陆中国A股市场的健康体检企业,作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美年健康持续投身于公益助残事业,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在此次活动中,天津市残联副理事长、市肢残人协会主席王怡代表天津市肢残人协会向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赠送了一面写有“美年有大爱助残送健康”的锦旗,以此感谢天津美年大健康长久以来对残疾人群体的真诚关爱和切实帮扶。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张锦滢、医疗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有勇作为公司代表感谢了天津市肢残人协会对美年大健康公益助残活动的肯定和认可,并表示长期关爱、服务残疾人群体,让他们能够拥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是天津公司多年来投身公益助残事业的目标,更是美年大健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爱与温暖的初心。

  “一直以来,美年健康都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使命担当,这意味着不仅要把服务对象放在消费者身上,更要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传播给更广泛的人群,进而让人人都得以拥有健康、享受健康。”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医疗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有勇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要求,美年大健康将进一步走近残疾人,倾听他们的呼声和需求,推动本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后,美年大健康将带着社会公众的期许继续前行,持续向社会创造健康价值,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