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红绘医院红会福娃娃俱乐部中秋团圆夜DIY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1-09-23 16:17:50

  花好月圆夜,金秋意正浓,与月相约日,一家团圆时。一年一度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济南红绘医院红会福娃娃俱乐部线上+线下活动同步开启,线上特邀红会大家庭一起晒幸福家庭赢中秋月饼,以“家”为题,利用抖音平台晒出自家生活趣事,赢取红会福娃娃定制月饼,线下9月18日红会福娃娃俱乐部召集当天到院患者一起参与“月相约,家团圆”中秋团圆夜DIY活动,以月想约,共同制作中秋月饼,一起体会红会福娃娃大家庭家的温暖。

图片3_副本

  中秋佳节是赏月的佳期,也是人月两圆的时刻,在济南红绘医院红会福娃娃俱乐部的活动室内,来院患者齐聚一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中秋活动拉开帷幕,济南红绘医院住院部护士长孙迎新,作为患者最贴心的人,为患者送来了节日祝福,并就住院期间的注意事项和饮食习惯做了详细的讲解。她表示:“医院会定期为患者开展节日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让大家在医院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是希望患者朋友一直保持好心情,才能有好孕”。随后大家观看了中秋节日科普视频,一起了解中秋的传统习俗和节日趣事。

  桂香初生秋露微,又是一年中秋至;年年岁岁中秋月,岁岁年年月饼情。中秋的月饼每吃上一口,都是团圆和温暖的味道,特别是自己亲手制作的,每一口都是幸福。活动现场,烘焙老师先给大家分享了月饼的制作知识和技巧,接着现场演示了月饼的制作方式,看着老师的作品,患者朋友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月饼,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打平、搓圆、压模,出模,每个人都化身大厨,以爱为馅,亲手制作了色香味俱全的月饼,有的制作莲花图案的月饼,表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有的夫妻一起动手,一个揉馅,一个压模,齐心协力,一个个精致的月饼在大家眼前展现,体验了不一样的中秋氛围,现场的工作人员还帮助大家把做好的月饼一个个装好,封存,并送上一个个精致的礼品礼盒,希望能把这份爱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品尝。

图片4_副本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患者朋友体验了月饼DIY的快乐,感受不一样的中秋佳节,也收获了幸福的感受和美丽的心情,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美好、难忘的节日。红会福娃娃俱乐部也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持为红会福娃娃大家庭服务,带大家体验家的温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