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特殊”的政务热线转办单丨体检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1-09-27 13:20:00

  9月22日,慈铭奥亚分院收到了一张“特殊”的12345政务热线群众反映事项转办单。不同于以往的是,这张转办单并不需要限时办理、反馈结果,市民刘先生的这通来电,只为了向尽职尽责、悉心服务的“她”表达自己最诚挚的谢意,她就是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慈铭奥亚分院心电图科室技师王静。

 

慈铭奥亚分院院长张珊珊、心电图科室技师王静

  感谢她的认真负责,更感谢她给出的专业意见,这样负责任的体检值得信赖。

  事情还要从9月17日刘先生体检那天说起。当天,分院内体检的客人不算太多。心电图科室里,王静也像往常一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在为刘先生进行心电图检查时,王静注意到刘先生的心电图有下壁T波改变,这是心肌缺血的表现。专业敏感性极强的她,立即与客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在详细交流的过程中王静得知,由于近期工作繁忙,原本就有高血压病史的刘先生,在近一段时间内经常加班熬夜,还出现了明显的胸闷、牙痛、疲劳感加重等症状。而这些,正是身体发出的“健康预警”。

  您最近一定要多多注意休息,务必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凭借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和对客人身体状况的综合了解,王静第一时间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在叮嘱客人近期多多注意休息的同时,提醒他务必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在完成了全部体检项目后,刘先生再次找到王静详细咨询了心肌供血、供氧不足的相关问题,王静不仅一一耐心解答,更再次强调建议刘先生尽快前往三甲医院心内科就诊。

  体检后,刘先生遵循王静的建议,前往天津市某三甲医院心内科就诊。经医生诊断,结果与王静的判断一致。这些刘先生并未留意的“预警信号”,专业嗅觉敏锐的王静就这样帮他捕捉到了。

  用心用爱服务每一位客人,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收到如此温暖的肯定与感谢,包括王静在内的全体医护人员们既欣慰又感动。“其实我们每位医护人员的工作态度都是这样,我只是尽到了自己应尽的职责。非常感谢每一位客人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我也会以此为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王静表示。

  强化分院医疗质量,提升整体服务品质,用心用爱为每一位体检客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服务,是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慈铭奥亚分院院长张珊珊一直以来对分院全体医护人员的要求,更是天津公司多年间贯彻始终的服务精神和理念。

  “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这是特鲁多医生的行医格言,是我们身为医生对生命价值的珍爱和对人格尊严的呵护。医生的职责绝不仅仅是治疗、治愈,更多的是帮助、安慰。这样一份沉甸甸的“转办单”,不仅仅是对我们医护人员专业水平的肯定与信赖,更是对我们日后工作的鼓励与监督。未来,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将坚持以客户健康为中心,让早筛查、早诊断、早干预、早治疗的健康观念深入人,竭尽全力为更多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