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西青医院工会召开第七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1-10-12 10:23:00

  日前,西青医院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西青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勇、院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西青医院工会第七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

  

  

  首先召开的是预备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慧主持。根据工会工作需要,结合大型医院巡察整改的要求,大会增补选举产生会员代表5名,主席团成员16名、提案委员会委员13名。

  

  随后,党政办、医政、人事、经管、门诊办公室、护理部、工会负责任人汇报了第七届第二次职代会提案解决进展情况。

  

  

  

  会议最后,西青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西青医院全体员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根据医院发展的方向、目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医院工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工会的组织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同时工会要时刻关注和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千方百计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二是希望医院各级管理者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医院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各科室要认真做好任务分解,层层抓落实。三是希望医院所有职工凝心聚力,应对挑战。带动周围的职工,把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本次职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我们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为实现医院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