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而生 不负重托——西青医院产科全“心”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1-10-12 10:11:00

  历时10个月的用心提升改造和充分通风,产科搬入新病房啦!!

  一门瑞气,万里和风,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西青医院产科迎来了回迁之喜。提升改造后的产科病区焕然一新,设置了特需病房、ICU病房、开放式新生儿沐浴室、LDR产房、隔离产房、应急手术室等区域,下面带大家一起参观下全新的产科病区。

  特需病房篇

  在满足基本医疗服务的同时,为满足广大孕产妇及家庭日益增长的健康舒适的住院需求,产科病房设置分为普通3人间、普通双人间、普通特需病房和VIP特需病房。特需病房配备电视机、热水器、微波炉、冰箱、沙发、餐台、清洗台、储物柜等,整体居家式环境,精心打造了温馨、安静、舒适、私密的住院环境。

  ICU病房篇

  随着生育政策的到来,危重孕产妇发病比例逐年增加,为建立完善的区域性危重孕产妇抢救中心,切实提高危重孕产妇的救治能力和服务质量,设置产科ICU病床三张。

  

  开放式新生儿沐浴篇

  粉粉的墙面,多彩卡通的图案,透着迎接新生命的可爱与温馨。沐浴室由过去封闭式的集中护理转变为在产科及家属直视下的开放式护理。沐浴室布局有新生儿沐浴区、抚触区、家长观看休息区等。宝宝的沐浴与抚触在宝爸宝妈的直视下开放式进行,以“透明化”方式,”现场直播”宝宝的沐浴和抚触。让手足无措的新手爸妈们学到专业级的洗澡、抚触攻略。也让宝爸宝妈们一起见证宝宝人生中的第一次洗礼。

  

  LDR产房篇

  医院设置两间LDR产房,整个房间都采用家庭式装修布置,房间内设备齐全,不仅有宾馆式的装修和服务,家庭般温馨的环境,而且使产妇在舒适的氛围中接受围产保健、待产、分娩、产后康复四位一体“一站式”的服务。既有医院的医疗安全,又有宾馆的方便,更散发着家庭的舒适温馨。使产妇在舒适、快乐中完成分娩。全程都有亲人陪伴,让家人一起见证新生命诞生,享受愉悦分娩过程。

  

  隔离产房篇

  应特殊孕产妇和疫情时期的要求,产科设置有完全独立通道的隔离待产和隔离产房。提供与普通产房一样的优质服务。

  

  应急手术室篇

  应对待产中的孕妇突发应急情况,产房配置应急手术间,为危重孕产妇的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提高了产科的救治水平和能力。

  

  

  西青医院产科为天津市区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科室现有34人组成的优秀医护团队,其中高级职称5人,是卫生部颁发的“爱婴医院”。产科在老一辈专家的带领下,全科人员努力进取,形成一支老、中、青结合,梯队合理的专业技术团队。对孕期营养保健,高危妊娠的识别和管理,及妊娠合并症、并发症,产科急症救治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承担着区域性危重症孕产妇救治工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