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榜样天津”迈入新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1-10-29 11:27:53

  “榜样天津”活动今年是第十一届。2010年,首届“榜样天津”活动举办,打开了媒体引领关注社会责任话题、倡导全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之路。集天津海河传媒中心、10余职能部门、主管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之力打造的“榜样天津”活动,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责任事业新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充分肯定。

  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

  从2006年1月1日起新修订实施的《公司法》引入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开始,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在十多年间迅速发展,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共同推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作为市场经济主体的企业,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者和谐统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共同书写新时代企业社会责任新篇章。

  “十四五”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作为市场经济主体的企业,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者和谐统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共同书写新时代企业社会责任新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