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年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 帝泊洱携手CCTV虎年春晚推出联名茶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1-11-26 11:12:36

  2021年11月26日,由央视和帝泊洱联合推出的“2022年虎年CCTV春晚联名限量珍藏品”茶礼即将上市。据了解,帝泊洱已经连续五年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这也是春晚举办40年来首次推出合作联名茶礼。

  该礼盒整体风格为金红配色配有标志性的帝泊洱普洱茶叶元素,大气典雅与春晚喜庆的气氛相得益彰。包含甘醇、陈皮、糯香3种口味共30支春晚特制帝泊洱普洱茶珍,和一只设计灵感来源于圆明园的镀金虎首如意杯。杯壁外侧有金色春晚标识,其杯盖上虎首的灵感来源于“十二生肖兽首”元素,杯身通体圆润饱满与虎首盖底托的结合,又好似一枚柿子。因“柿”与“事”谐音,寓意“事事如意”的新年祝愿。

  据了解,帝泊洱普洱茶珍选用中国云南省普洱市高海拔优质大叶种普洱茶为原料,经现代生物技术加工、科学叶组配比和数字化提取分离工艺提炼而成高倍普洱茶精华,科学地保留了普洱茶中茶褐素、茶多酚、粗多糖等核心有益成分,制备过程中无任何添加剂,品质健康、易于人体吸收。

  看春晚,过大年,如今已经成为国人不可或缺的精神“年夜饭”,并与吃饺子、贴春联一样,成为了国人的春节标配。据悉,该联名限量款茶礼将于2021年11月26日晚在帝泊洱天猫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发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