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天津站启动 安利助推全面健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2-08-15 17:24:00

  世卫组织定义,健康不仅是消除疾病或羸弱,而是身体、精神与社会关系上的完全健康状态。8月11日,“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国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天津站正式启动。滨城作为全国32个“健康城市”样板城市之一,安利纽崔莱作为“全面健康”推动者携手天津滨海新区卫生健康促进中心,率先开展滨海健康月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开展营养健康教育,解读健康中国战略,科普健康生活方式,倡导每个“自我”行动起来,聚沙成塔为“我们组团健康。

  提升健康素养,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 “健康中国”是关系到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的国家战略,“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健康行动,是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有益实践,会激励更多人抱团学习健康知识,更有动力坚持行动,并带动身边人参与。活动现场,天津滨海新区卫生健康促进中心主任高洪敏,天津滨海新区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副主任李明珠,天津市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李艳玲,安利天津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张扬,安利天津滨海地区业务营运经理温远涛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怎样吃得营养,吃得均衡、吃得多样,吃出健康。由天津市营养学会李艳玲秘书长带来了精彩的现场科普讲座,给与会者深度解读《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版》。通过生动形象的课件更直观的给现场参与者讲解了膳食营养的结构、饮食的搭配、如何合理掌握营养的摄入。

天津市营养学会秘书长李艳玲

参会者认真记录

 
 

  活动最后,现场参会的各界代表也纷纷走到台前,通过口号向社会发出倡议,他们也表示要积极学习健康知识、主动提升健康认知、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大力推进健康行为,做好自己的健康管理师。

共同发起倡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