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参观廉洁书画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2-08-16 10:28:4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为深入践行“学悟见创”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近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各支部党员到市书法广场参观“清风廉韵润沂蒙·同心喜迎二十大”廉洁书画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市纪委机关和市委宣传部主办,涵盖书法、美术、摄影、民间艺术等四大类,展览作品把握时代脉搏、紧扣廉洁主题、生动阐释新时代廉洁文化价值内涵,每一字句、每一幅画意境深远、令人警醒,无声地提醒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人们要廉洁自律,始终走好廉洁、清正、高尚的道路。

  近年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开展党员集体培训、作风大提升等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使纪律规矩意识深入人心。通过参观廉政书画展,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观展的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廉洁自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