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 致全市医师的慰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2-08-19 08:54:24

 
 

  广大医师朋友们:

  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值此机会,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向全市辛苦奋战在卫生健康工作战线,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长期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在持续两年多的疫情面前,广大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不惧艰难,勇挑重担、忠诚担当、连续奋战、坚韧奉献,成为了我市疫情防控“铁军”的中坚力量。面对肆虐传播的疫情,你们从未畏缩,一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服从命令听指挥,保持高昂的战斗状态,不畏艰辛、负重前行,从一个胜利不断走向另一个胜利。特别是面对不断变异的新冠病毒,你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白衣执甲、逆行出征,24小时枕戈待旦,以超出常人的毅力和勇气,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捍卫1400万海河儿女身体健康、助力打赢国内其他有严重疫情地区抗疫保卫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艰辛的努力,为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社会高度赞誉。你们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历史将永远铭记。

  随着健康天津全面推进,你们义不容辞扛起天津市千万人民群众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任务,在深化医改、健康管理、疾病防控、健康扶贫、对口支援、医疗保障、应急救援、中医中药、妇幼保健、卫生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倾心倾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过不懈努力,我市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健康状况持续改善,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明显增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程万里阔,奋斗无穷期。为实现2030健康中国战略,还有很多困难需要我们去战胜、很多堡垒需要我们去攻克。我们坚信,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能够担负起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光荣使命。衷心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大德,修品行,学好从医必修课;精医术,强技能,做好从医必答题;高站位,谋大局,当好时代答卷人。希望大家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心中有责、主动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医师法》,切实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医学全面进步,为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天津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值此2022年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全体医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18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