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人参学会项目讨论会于25日在线上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2-08-26 16:17:42

  2022年8月25日,高丽人参学会项目讨论会在线上举行,由韩国高丽人参学会李相民院长、韩方项目负责人金丹、张冰卫等,中方项目负责人康奥科技集团杨溢、谭建等出席,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作为项目的研究者出席,会议由康奥科技集团担任主持工作。

  在科学高度发达的当下,高丽人参已经不再仅作为药补原料,而是具有更多研究价值与方向。会上,中方代表康奥科技集团围绕着高丽参辅助降血糖、降血脂和增强免疫力人体试食试验项目基本情况、试验方案和项目进展展开。依次介绍了在人群招募中,试验结果中取得的进展。并针对社会反馈,给出相关的意见和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合作项目,中韩双方筹备近两年的时间,由该领域的研究者、相关人士共同协作,旨在使高丽人参项目临床数据更加丰富,拓宽高丽红参作用范围提供理论依据和技术支持,建立标准化的免疫力检测、评估、干预的闭环体系,为科研领域提供更多具有价值的临床试验。

  中方项目负责企业康奥科技集团,是一家围绕大健康产业,以“药食同源”、“生态营养思维”“新食品原料”为主要发展方向的综合型服务公司。多年来在大健康领域的探索,让旗下产业不断壮大,与众多国内外享有盛誉的机构、企业达成合作。被授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理事单位”、“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公众健康贡献企业”,“中国绿色环保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康奥科技集团希望能和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携手,描绘大健康产业宏伟蓝图,开创更美好的明天!也希望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成就大健康产业,成就彼此未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