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向三亚市红十字会捐赠61万连花系列产品防治新冠肺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2-08-31 09:24:25

  8月30日,以岭药业向三亚市红十字会捐赠61万连花系列产品支援新冠肺炎防治,用于正在一线排查的疫情防控人员、医护人员和各级医院医护工作者防护。

  连花清瘟胶囊是防治感冒、流感、新冠肺炎的专利中药,是我国应对呼吸道病毒传染性公共卫生事件的代表性药物。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连花清瘟先后被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五/六/七/八/九版)及20余个省市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基于连花清瘟的确切疗效,2020年4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连花清瘟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的治疗。

  不仅在国内,连花清瘟同时在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加拿大、柬埔寨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获准上市,成为中药进入国际抗疫前线的有效药物,在海外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赠送还包含连花呼吸健康系列用品: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连花清瘟强力爆珠、连花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连花”品牌秉承中医药“未病先防”的大健康理念,延续连花清瘟在呼吸道疾病领域的治疗优势,在其经典组方基础之上,提取连花清瘟本草精华,研发出“连花HAbO精油”,并将其应用到具有消杀、防护功效的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上,为大众提供全方位的立体防护。

  作为我国中医药头部企业,以岭药业始终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以岭药业已累计捐赠药品和防疫物资价值数亿元,为国内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