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康奥共话养生”活动于今日圆满完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晴 编辑:李娜 2022-09-09 17:11:00

  为贯彻“健康中国”号召,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的鼓励卫生健康专业相关企业多进行健康知识科普的倡议,中秋前夕,康奥科技集团于2022年9月9日在集团内部举办了“与康奥共话养生”活动,邀请来自各社区团领导、团队长、代表共同参与。共话健康生活,共筑和谐社区,加强社区之间的健康交流。

  现场摆放的是康奥提前为社区群众准备好的水果和各种礼物。大家一起品尝美食,听现场老师们介绍新的健康咨询,使用当下流行的小视频软件,分享有趣的健康小资讯。康奥的工作人员还耐心地指导不会使用小视频软件的社区人员如何使用,满满人情味。

  康奥自主运营的短视频自媒体“橙子冷知识”,以短小幽默的小知识为主,深受各个年龄层的喜爱,也得到了各位社区代表的认可。社区人员表示,平常经常刷小视频,对这种短小精悍的知识类短视频非常偏爱。

  近年来,对于健康类的科普康奥不遗余力。2017年创建的知识类公众号 “今日康奥”致力于分享靠谱的健康知识。2018年创建的“康奥健康大讲堂”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将康奥科技集团的讲师派到社区为群众传递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同时,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节目表演和健身运动提升影响力,实现“源自社区,立足社区,服务社区”的公益目标。

  “健康是以群众为基础的”康奥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溢始终以此为目标,关注社区老人的生活健康,此次活动也是获得社区团队的大力支持,既让大家感受到康奥科技集团爱心企业为大家带来的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交流健康心得,共话社区大事小情,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关系。

  康奥科技集团秉承“诚信立德,探索求真”的理念,满足寻常百姓对健康的需求,坚持不懈地为国民创造健康的精品,打造健康新风尚。康奥希望能把靠谱的健康资讯和社区传播力等优势结合,主动给予居民对健康知识的需求,将“健康中国”广泛宣传、深入推广。为居民健康护航,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