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人民医院莅临天津市西青医院就人事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23-02-08 09:22:00

  近日,武清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白振辉、副院长韩万兵、人事科科长李慧艳等人莅临天津市西青医院就人员控制数额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天津市西青医院党委书记刘勇,党委副书记、院长白士玲,副院长华夏,人事科副科长阎艳,财务科科长李月,院长办公室主任曹建新等人参加。双方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相互交流借鉴,共促发展提升。

  会上,天津市西青医院党委书记刘勇介绍了医院发展历史、发展近况及环境依托等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天津市西青医院因人员编制不足造成的医院发展瓶颈及工作思路;党委副书记、院长白士玲表示两院发展各有特点,希望天津市西青医院与武清区人民医院能加大交流沟通,建立良好关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随后,天津市西青医院人事科副科长阎艳主要就实行人员控制数额管理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财务科科长李月根据实行人员控制数额管理工作后,新型财政补偿机制实施方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武清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白振辉首先对西青医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武清区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武清区人民医院因受限于编制数额影响造成的一系列问题;副院长韩万兵、人事科科长李慧艳根据实行人员控制数额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西青医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刘勇代表医院欢迎武清区人民医院来医院进行工作交流,天津市西青医院也要进一步走出去,学习武清区人民医院的工作经验。希望两院各取所长,建立友好关系,携手共同进步,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给予双方“取长补短、择善从之”的学习机会,天津市西青医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单位之间交流互动,引进更多先进的管理经验,朝着更加人文化、个性化、精准化的目标迈进,全力推进医院再上新台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