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爱尔开设视光夜诊 带娃看诊不用再请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3-02-09 17:01:03

  天津市中小学开学在即,经过超长网课和寒假,很多孩子的视力状况“令人担忧”,本市多家眼科医院的小儿眼科门诊患者激增,迎来看诊高峰。为了满足市民的看诊需求、方便家长和孩子灵活安排看诊时间,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将从2月10日起,开通“小儿视光夜间门诊”服务,每周五延长视光、斜视与小儿眼科门诊的服务时间至20点,让广大家长和学生利用周五晚上时间便捷看诊、错峰看诊。

  

  “一个寒假过去,假期里天天拿着手机、IPAD又是网课又是玩游戏,这两天孩子总嚷嚷着看远吃力,感觉近视加深了。每到周末小儿眼科的患者较多,经常要排两三个小时的队做检查,平时工作忙又不好请假。这不,我刚听邻居说,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要开通视光夜诊,真是太好了,我赶紧预约了医生,周五下班就可以带孩子去验光配眼镜了,既方便又节省周末时间,为患者考虑及时延长视光门诊,太人性化了,值得称赞,必须为天大爱尔点赞。”南开区一位中学生的家长说道。

  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视光及小儿眼科专家朱丽娜院长表示,“临近开学,不少家长都会带孩子到视光门诊来检查一下孩子的视力状况,门诊量增长20%左右,近视加深、集中配镜的情况更是十分明显。为了缓解周末门诊压力,为患者提供更多就诊时间,我院视光及小儿眼科率先开通夜诊服务,资源配置同白天门诊,从出诊医生到检查项目,完全满足孩子的眼健康需求,包含青少年近视防控诊疗、医学验光配镜、角膜塑形镜验配及复诊、斜视、弱视及小儿眼科的诊断与检查。目前周五视光夜诊已经预约了近20人,家长可拨打400-022-6261进行电话预约。” 

  记者了解到,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作为南开区“科普教育基地”和“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一直肩负起青少年近视防控的社会责任,在天津开拓创新5P近视防控模式,在近视防控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政府、学校、家长、学生、社会的一致好评。今后,天津大学爱尔眼科医院将继续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汇聚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助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为患者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眼科诊疗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