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双双荣获第四届今锐榜“今康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3-03-10 16:58:00

  在主题为“当潮天津城就美好”的今晚报(第四届)“今锐榜”年度影响力品牌推选活动中,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被主办方授予“年度健康倍护成长价值奖”,慈铭体检被主办方授予“年度健康创新推动企业”荣誉称号,双双荣获第四届今锐榜“今·康奖”。这不仅是对美年大健康深耕健康体检和医疗领域多年、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及服务水平的表彰,也是对美年大健康积极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天津城市经济作出突出贡献的认可与肯定。

  “今锐榜”联合权威主管部门,旨在记录2022年度为天津城市经济作出突出贡献的品牌、企业,聚力“十四五”,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品牌建设发展的新趋势、新驱动、新路径赋能,展现城市美好生活和民生画卷,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新发展引航。

  深耕天津 坚持高品质、高标准

  自2008年首家体检分院落户南开区卫津路京燕大厦起,天津美年大健康就开启了多点布局,分院遍布南开区、河西区、和平区、滨海新区等各区域繁华地段,着力于为津门百姓打造专业、前沿的健康医疗服务机构。十余年来,各个分院面貌一新,时刻保持环境、设备、技术全国领先,更整合了各科室临床经验丰富的精英医师团队。一众新老分院的整体提升,不仅为客户打造了整洁有序的体检环境,更带来了高品质、高标准的专业体检服务。

  作为备受客户青睐的体检品牌,天津慈铭体检始终将质量作为发展的第一准则,将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作为立足体检行业多年的专业体检机构,天津慈铭体检不仅引进了国际知名品牌的体检设施,确保了体检设备及试剂的国际标准化,还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强大的专家医护团队,由具备数十年科研和临床工作经验,并曾长期在医院担任学术带头人的主任领衔,以及慈铭医护团队作为后盾,确保体检服务的质量,提供系统化、彰显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天津美年大健康将坚持“医疗导向、品质驱动、服务支撑、创新引领”战略,不断满足大众对高品质健康服务的需求,提升产品、医质和服务质量,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持续产业发展的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把健康体检的专业度和健康管理的延续性深度做好,推动全民健康发展,履行“为人民健康服务”这一崇高使命,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守护每个中国人生命质量”,积极探索新时代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之路!

  科技助力 守护健康之路

  美年大健康深耕健康体检行业多年,深知“防病胜于治病”与建立完善健康服务体系的重要性,始终致力于让“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观念深入人心。

  因此,近年来美年大健康陆续推出磁控胶囊胃镜、阳康安心检等“前沿”特色项目,为客户打造针对性更强、更前沿的健康管理服务。以“阳康安心检”为例,就是新冠后身体机能评估系列套餐,特别对“阳康”人群的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泌尿和免疫系统等进行深度筛查,为新冠病毒感染者“阳康”后第一时间评估身体机能、全面了解自己身体恢复情况、查看是否存在健康隐患,以及加强调理与干预等提供专业服务,切实保障“阳康”人群的身体健康。此外,美年大健康还率先采用智慧医质管理手段,上线血液样本跟踪系统,实时追踪体检后血液检验状态,落实人脸识别合规系统,医护医技人员人脸识别上岗,以专业负责的态度,确保消费者获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美年健康积极参与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深入展开健康大数据的科研应用,聚焦服务公共卫生、促进临床科研、赋能健康产业发展与提升健康管理品质四大方向。例如,美年健康牵头承担“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健康体检大数据云平台构建”,属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旨在通过构建健康体检大数据平台,开展健康体检大数据的深度挖掘和应用,推动体检行业的发展,满足“以健康为中心”的战略转变和“健康老龄化”的战略需求,加速“被动医疗”向“主动健康”迈进。

  服务优化 以客户健康为中心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加深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美年大健康致力不断创新升级,优化服务,持续推出多元化、多层次的体检产品。美年“好医生”系列,作为美年大健康在“健康中国2030”战略背景下推出的优势组合产品,跨越式实现了贯穿检前、检中、检后的健康管理全程保障。“午后卡”系列,激活了“错峰体检”的个性化体检新模式,预约快、密度低、不排长队、轻松体检,不仅省时又省心,更满足了部分客户群体的刚性需求。“新春卡”系列,不仅涵盖了HPV筛查、CT、核磁等丰富的体检项目,更是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将实打实的优惠真真切切地回馈给每一位体检客户。天津美年大健康始终坚持以客户健康为中心,设置多样化、个性化的体检套餐,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高水准健康体检服务,不辜负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期待。

  坚持公益 时刻肩负社会责任

  2022年,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联合天津市社会救助基金会,通过各区民政局救助科向全市低保边缘户、孤老、孤儿以及因病或突发事件而导致生活困难的低收入群体,捐赠了600套美年大健康体检卡,总价值达24.6万元,旨在通过切实有效的精准帮扶,为广大困难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防线。

  另外,美年健康集团“爱无疆·助残行”公益助残活动自2017年首届启动至今,已连续开展了6个年头,每年约在美年健康集团旗下全国范围内100余家体检分院同步进行,累计已为近3.7万名肢残人士提供了免费健康体检服务,赢得了各地区肢残人协会及广大肢残人朋友们的高度赞誉和由衷感谢。随着活动一年年地深入开展,美年大健康为残疾人提供的免费检查项目也在逐年增多,特别是在2022年因疫情带来的困难情况下,还能够一如既往地坚持为残疾人群提供免费体检名额,不仅惠及了更多肢残人朋友,更让残疾人群体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注和关爱。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预防医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美年大健康一直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使命担当,始终坚守作为体检服务机构的初心使命。未来,天津美年大健康将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继续着力于为津门百姓打造专业、前沿的健康医疗服务机构,肩负起守护津门百姓身体健康和疾病预防的重任,在公众健康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