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滨海消化疾病论坛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 2023-03-13 08:57:00

  为促进学术交流,提高滨海新区消化疾病的诊疗水平,第六届天津滨海消化疾病论坛、天津市滨海新区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天津市滨海新区医学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23年3月11日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医学会主办,滨海新区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滨海新区医学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协办,北京大学滨海医院承办。新区卫健委副主任、新区医学会秘书长刘明勇,北京大学滨海医院(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副院长、新区医学会办公室主任高翔出席。

  会议邀请了14名来自天津、北京的消化领域专家针对消化系统常见、危急重症及疑难病进行专题报告和解析,分享了消化及消化内镜领域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与会代表严格按照学会换届要求,通过全体委员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滨海新区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委员和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

  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孙光斌主任对各位专家和消化同仁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感谢。孙光斌主任说,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与京津专家的零距离接触,汲取更多新的诊疗方法、技术和经验。通过聚焦消化及消化内镜热点、学科前沿进展等问题,提高滨海新区消化疾病诊疗水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