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4月16日西安不见不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重庆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2023-04-17 08:33:00

  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缺血性脑血管病及糖尿病血管并发症等疾病是目前危害人类健康的常见病,其共同根本病变都是血管—脉络病变,那到底应该如何防治?

  4月16日,第十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将给你答案。

  为推动脉络学学科深入发展,探讨血管病变防治规律,为中西医学两种体系相互结合开展血管脉络病变防治研究提供切入点,提高血管脉络病变中西医治疗水平,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血管—脉络病专业委员会、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陕西中医药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陕西省中医院、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协办的第十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将于4月16日在西安陕西宾馆召开。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担任大会名誉主席,血管—脉络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贾振华担任大会主席。届时,与会专家将聚焦“以脉络学说指导提高血管病变防治水平”主题深入讨论,呈现一场大咖云集、内容丰富的学术盛宴。

  现场将有哪些精彩,带你提前打探。

  院士专家主旨报告大放送,共同谱写血管病学术研究新篇章

  脉络学说是如何构建的,它又是如何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的?通络药物在心衰治疗中的地位是怎样的?通心络抗动脉粥样硬化新机制是什么?......

  大会主旨报告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张运,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杨跃进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黄从新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新立教授等血管病领域顶级专家将分别做重要学术报告,分享关于血管疾病的前沿思考和最新研究,并针对络病理论在血管疾病领域的防病治病策略展开深入交流。

  分论坛干货满满,络病理论赋能各疾病诊疗新思路

  目前,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糖尿病血管并发症等血管性疾病具有很高的致死率和致残率,其治疗现状不容乐观。

  为此,大会设置了心血管病论坛、脑血管病论坛、糖尿病论坛,旨在通过各专家“集思广益”,探讨血管性疾病诊疗新思路。论坛中,将涌现许多以脉络学说指导血管性疾病诊疗的新建议、新策略,值得大家期待。

  此次大会对血管病防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极大提高中西医血管病学学术水平和诊疗能力,为推动中医药国际化、现代化进程作出积极贡献。4月16日,血管病防治领域学术盛宴,期待您的到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