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专题 正文
关键词:
 

魔术师大卫·布莱恩绝食44天全记录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3-18 13:11
 

 
 

【专题】四川中医演绎“惊世之饿”

 
 

  第1日:布莱恩进入透明箱,有人扔鸡蛋和高尔夫球。一个男人大力击鼓吵吵嚷嚷。

  第2日:警察在箱子下围成一团。一个男人从塔桥上扔高尔夫球。布莱恩不住打着哈欠。

  第3日:布莱恩开始自言自语。有人拿着熏肉、香肠、夹饼等美味诱惑布莱恩。有人大扔鸡蛋。

  第4日:女友曼娜·吉尔凯帮布莱恩擦拭透明箱上的鸡蛋痕迹。一些支持者在外挥动旗子祝布莱恩好运。

  第5日:一帮十几岁的孩子用激光笔照向透明箱,红色的光线照在布莱恩身上。

  第6日:女友曼娜·吉尔凯不断扔鸡蛋还击和布莱恩作对的家伙们。

  第7日:有人把三明治放在遥控飞机上,然后让飞机从布莱恩面前飞来飞去。

  第8日:布莱恩几乎睡了一整天,醒时也不住打着哈欠。

  第9日:布莱恩完全醒来,向人们挥手示意。

  第10日:两名妇女对布莱恩袒胸露乳,不断刺激他。

  第11日:一名清洁工爬上脚手架,想要割断供水管。

  第12日:有人和看守箱子的警察发生纠纷,大打出手。布莱恩大半时间都在睡觉。

  第13日:一些流浪汉在箱子附近下国际象棋。

  第14日: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尼晚上划船来看布莱恩,还照了相。

  第15日:布莱恩睡了又睡。

  第16日:女歌星玛丽亚·威尔逊在伦敦塔桥上不断高歌,维持秩序的警察赶走了她。

  第17日:刮起大风,下起大雨,布莱恩和玻璃箱不住地摇晃。

  第18日:布莱恩花了一天时间从前一天的“晕车”状态中恢复过来。

  第19日:好莱坞艳星帕米拉·安德森前来探望布莱恩。

  第20日:不少人都来捣乱。一些人在玻璃箱下点燃烟火,游手好闲的少年向布莱恩扔鸡蛋。两个家伙弹着吉他大唱小夜曲,让他睡不了觉。

  第21日:有人用红色油漆弹射中玻璃箱,一些油漆流进了箱里。

  第22日:助手帮布莱恩洗掉箱子上的油漆。

  第23日:布莱恩几乎一整天都在睡觉,不少人聚集在箱子下面,七嘴八舌地争论布莱恩究竟瘦了多少斤。

  第24日:布莱恩几乎又睡了一整天,前一天的那帮家伙继续讨论布莱恩瘦了有多少。

  第25日:美国新闻主持人艾默伦·侯拉米向布莱恩大吐口水,布莱恩对此嘟噜了几声。

  第26日:女友曼娜·吉尔凯给布莱恩一个字条,把他逗笑了。男演员丹·阿克伊德前来参观。

  第27日:布莱恩在玻璃箱墙壁上写下呼唤和平的话。

  第28日:布莱恩饿极了,大叫着要吃煎蛋。

  第29日:布莱恩产生幻觉,特别想吃西红柿。

  第30日:布莱恩像狗一样四肢趴在地上,身体不停左右晃动,冲着人群大喊大叫。

  第31日:护理医生全天24小时守在布莱恩身边。

  第32日:玻璃箱又遭袭击,布莱恩的精神状态越来越不振。

  第33日:布莱恩向公众吐露自己绝食是受母亲之死的启发,她去世前长期处于饥饿状态,但始终保持乐观。

  第34日:10名警方官员抵达现场,看守警察一阵紧张,后来表明这些官员只是为了瞧个新鲜。

  第35日:布莱恩几乎一天都在睡觉。守在他身边的支持者们也感到闷闷不乐。

  第36日:布莱恩又几乎睡了整整一天。

  第37日:布莱恩身体晃来晃去,神情不安。

  第38日:近百名闪客在晚上一起打开手机铃声,对布莱恩进行大规模骚扰。他们各自高歌,大嚼巧克力和夹饼,刺激布莱恩。

  第39日:布莱恩接连不断地睡觉,身体不停晃动。

  第40日:一个男人从伦敦塔桥上跳水自杀,出事地点距离玻璃箱只有几米远。

  第41日:医生越发担心布莱恩的身体。布莱恩在耳朵中塞满了卫生纸。

  第42日:布莱恩心跳变得不正常,呼吸也变得困难,视力衰退。

  第43日:一个女孩举着一个布告牌,向布莱恩要电话,结果被拒绝了。

  第44日:布莱恩走出玻璃箱,绝食成功。但是他不能吃固体食物,需要休养半年。

 
稿源: 信息时报   编辑: 樊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