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健康之家 > 健康资讯 正文
关键词:
 

中国最神秘艾滋病感染者最后的警示(14)

http://www.enorth.com.cn  2002-12-10 13:40
 

 
 
 
 

  ###最后的宣战,最后的挑战,最后的斗争!这就是人性的力量!

  黎家明:

  你好!

  看过昨天的《新闻调查》,你的事迹给了我巨大的震撼,震撼着我和你一样年轻的心,这种震撼是强烈的,持久的,一生中从来没有过的震撼。我是一位普通的大学生,当我看完你的报道之后,我哭了,因为我太感动,是一种对生命的感动,一种对你求生愿望的感动,一种对你巨大勇气的感动。是呀,你勇敢的从黑暗中走来,从一个自我封闭的世界走出来,这力量从何而来,大概是人性,是你那颗善良,大度,拚搏,努力......的心,你的存在,你的《最后的宣言》,证明了你--一个艾滋病人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伟大意义。

  一直以来,我都参加献血活动,对艾滋病的常识,非常了解。我知道,在你的心中,渴望别人对你的理解,对你平等的看待,希望和健康人一样的生活,这也许就是你写书的原因吧!因为我知道社会现在对这种病的认识,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提高认识。而我不一样,我能深深的理解你,能感觉到你那跳动并且希望永远跳动的心,能感觉到你那颗阳光的心灵。我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也许是一封信,一声问候,一个电话,一封e-mail.只要你能快乐,坚强的在世界上生活!这不仅是我,也是成千上万个关心你的人的共同愿望。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结束自己的生命,只是时间不同而已,只是有没有感受而已,一个健康的人不会感到自己的生命将何时结束,所以奋斗的毅力会因这样的认识而消失。一个深知自己患绝症的人,它会因疾病,而赋予自己生存的力量,工作的力量,奋力拚搏的力量......也许正是艾滋病给了你力量,对吗?既然你都如此而我们呢?凭什么浪费自己的青春。平什么虚度年华,此时,我想起了保尔的那段名言,一段对生命赞叹的名言,是呀!那时多么的伟大!还有张海迪阿姨......你也同样伟大!

  我不想讨论你是如何感染艾滋病的,我知道那不是你的错。

  真心希望和你交个朋友,给你力量,也希望你能教导我,一个大学生在人生的道路上应如何奋斗!

  希望有一天能在阳光下见到你阳光的面孔!祝你生活愉快!我永远支持你,好好的活着吧,为了自己美好的明天!

  一位远方的大学生

  本贴由efft于2002年12月08日17:55:59在〖◆◆黎家明的家◆◆〗发表.

  ###其实并没有什么可怕

  家明:

  你好!

  我第一次是在电视节目中看到你的事情,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滋味,但是有一点我是要说明的,我对你没有什么恐惧、没有什么怜悯、没有什么同情,也可能我这个人就是这样,身边什么事情都发生过,已经习惯了,作为一个同龄人,我只能说对你的不幸表达自己的一点问候!

  HIV很可怕的字眼,但是我希望你无论怎么样也要活下去,只有生命才是最精彩的,虽然在中国对于这样一个字眼,是不被大家理睬的,甚至会遭到歧视!我要告诉你,只有你活着,那些关心你爱你的人就会觉得快乐,如果没有了你,你是觉得轻松了,但是那些爱你的人呢,怎么办?:)

  同时很高兴看到你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感染而放弃生活放弃良心,你还在关心那些爱你甚至毫不相识的人!我敬佩你!所以,为了那些爱你关心你的人,为了等到有效药物的早日研制出,好好活下去!珍惜自己吧!(感谢你对大家的警示)

  祝:

  万事皆安!

  蓝弹

  2002.12.8

  本贴由蓝弹于2002年12月08日17:01:55在〖◆◆黎家明的家◆◆〗发表.

 
稿源: 央视国际网络   编辑: 樊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