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递 亲子乐园 美容瘦身 健康饮食 特色专科 家庭医生 心理驿站 健康专题 求医问药
症状:发热,头很痛,并有下列症状的两项以上:头颈下弯 时更痛,恶心,呕吐,畏光,昏睡,神志不清,出疹。

症状:头痛,鼻塞。

症状:突然发生一边或两边太阳穴有跳痛。

症状:由于情绪紧张、睡眠不好引起头痛。

症状:在过去数日内头部曾受过伤。 头痛持续一天以上,或是受伤后有几秒钟失去知觉,一阵阵的头 痛,记亿力丧失,呕吐。

症状:剧烈头痛,眼痛伴有恶心、呕吐、视力急剧减退等症状。

症状:在看书或做近距离工作之后发生头痛。

症状:头痛前视觉有点不正常。头痛经常发生在头的一 边,有时也可能头的两边都痛。 原因:病人服
某种药物后头痛。
无标题文档

  在当今各类常见病症中,头痛的发生率仅次于感冒,它使人们的工作造成重大损失。人一旦头痛起来就会萎靡不振,工作没有心情,玩乐没有兴趣,怎样都提不起精神来。尤其是正在办公室里忙得不可开交时,更是雪上加霜。功能性头痛的治疗不能仅靠止痛药,还要重视心理治疗,积极改善焦虑状态。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最佳疗效。
  
  头痛是由于颅内、外的疼痛敏感结构受到某些因素的刺激所致。颅内的疼痛敏感结构主要有静脉窦、回流静脉、脑膜动脉以及前颅窝与后颅窝的硬脑膜;颅外的疼痛敏感结构主要有头皮软组织、肌肉、韧带、动脉以及眼眶内容物、鼻粘膜、外耳、中耳和牙髓等。当这些结构受到物理的、化学的、内分泌以及精神等因素的刺激时就会发生头痛。

-双眼发花伴头痛是咋回事?
-持续头痛怎么办?
-女性偏头痛怎么办?
-夏天为何会头痛?
-春季为何多头痛
-贪吃冰淇淋 当心患头痛
-偏头痛与食物有关
-头痛和倦怠可能源自忧郁症
-当心“冰淇淋头痛症”
-晚上洗头,老来头痛?
-食盐过量常饮酒小心偏头痛
-现代都市的紧张型头痛
-那些食物容易诱发偏头痛?
-并非疾病所致的头痛
-不良姿势是头痛之源?
-月经期易出现偏头痛
-夏日头痛非小事
-常坐办公室如何不头痛?
-跨时区长途旅行 警惕头疼加重
-高温季节空调车为何让人头痛?
-白领女性常见病症的解决之道
-偏头痛,药不能吃过量
-由于压力大经常头痛的人怎么办?
-“五感健身法”有效对付失眠头痛
-教你防治头痛操
-“推”开“拿”掉偏头痛
-少女头痛应少吃的食物
-初识更年期头痛
-避免紧张性头痛饮食有道
-颈椎病引起的头痛治疗
-预防头痛的31种好建议
-头痛发热不要乱用解热止痛药
-静脉输液可缓解顽固性偏头痛
专题编辑制作:王倩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